万海一尘

无所谓,一念之差

I forgot everything, including you.

cp:瑞嘉,可能会有一点雷安

文梗:遗忘

(规则我发在bcy了)

ぁ壹ぁ

“嘉德罗斯大人,您还记得这个男人么。”

啧,又是那个渣渣。每天都在问同样的问题,她不嫌无聊么?

冷笑着,我把大罗神通棍架在她脖子上:“挡道了。不想死就离开。”

其实,我并没有对她能够离开抱有太大希望。但是,这次她竟然真的乖乖地离开了。

做什么?

甩了甩头,我便不再去想。这个大赛很残酷的,在完全摸清它的机制之前,不能轻举妄动。

虽然她问的那个人我有一丝熟悉的感觉,几天前他本人也找过我一次。

ぁ贰ぁ

小生陌忆,是圣空星的一名技术人员,同时是人造神001号的总设计师。

你说001号?哦,就是那个大赛第一,叫嘉德罗斯的那个狂妄不识礼数的小子。

作为人造神,那小子可是要成为大赛胜利者的,竟然喜欢上了另一个小子。没错,两个小子一起,谈恋爱了。

抛开其它问题不说,你看看那个小子,成天板着一张脸给谁看呢?谁得罪您老了?

如果抛开这个问题,那就是……

你知道这大赛有多残酷么?你知道这小子有没有什么目的?你觉得一个板着脸装逼的人会是真心?

总之,不能再让他们继续发展下去了。幸好我也跟着001号过来参赛了,否则大家多年的努力都白费了。

我偷偷潜入火焰山,绕过那两个不长眼睛的家伙,径直找到001号。

我很清楚怎样打开001号的记忆存储设置,但是我和我的同事们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:

这小子的记忆库没有格式化甚至是删除程序。

万般无奈之下,我用一个密码封锁了他参赛以来所有的记忆。

很好。

接下来几天,我不停地问他一切关于那个白毛小子的事情。

很好,他应该都忘记了。

忘记那个白毛小子就好,其余的,那个绿毛和那个红毛,不构成任何影响。既然如此,我就不再明面纠缠了。

ぁ叁ぁ

我是蒙特祖玛。自从那一晚,嘉德罗斯大人似乎把一切都忘记了。

那天晚上,我感受到有东西绕过我和雷德,径直奔向了嘉德罗斯大人。我本想去追,可是那个东西突然失去了气息。看样子是被岩浆烫死了,我便没有在意。

但是第二天,嘉德罗斯大人直接对雷德出手了。这不是他的作风,估计是被替代了。但是现在还不能随便下结论,因为或许只是一个误会。所以,这几天我只是远远跟在嘉德罗斯大人身后。

但是令我感到惊讶的是,嘉德罗斯大人他,似乎,连格瑞都忘了。

这怎么可能?嘉德罗斯大人不是很喜欢他的么?怎么可能会忘?

看着那个纠缠了几天的女人,我陷入了沉思。

ぁ肆ぁ

在下安迷修,在面临的一项重大而又无奈的选择之后,又是一项进退两难的选择。

大赛主办方给出的第三局的规则,完全出乎我的预料。

按排名分成四组,进行混战。哦对了,是顺次排的。比如说,我是大赛第四,那么跟我排在一组的,是第八第十二第十六……

而混战到最后,只能剩下一个人进行第四轮。若是三天之内那一组的人不只一个,那么都死。

这……

看着一群人厮杀,我真的,不想动手。可是,事到如今,死守着那一套规律,也没有任何用处。

就这样,冷热流第一次沾染上了无辜者的血。

本以为大赛在第四轮会让我和恶党碰面,因为他不可能对那些入不了他眼的人手下留情。但是我又低估了大赛的主办方。

对称成组,一对一。

也就是说,我对上了嘉德罗斯。

但是另一边,雷狮那家伙对上了格瑞。那可比我这边好多了。至少,差距没有这么大。

真是,追着他打了那么久,到头来还是要帮他。如果他死在格瑞手里,那么算是一起陪葬。如果他进入第五轮,那么就耗住嘉德罗斯。

毕竟,对上那个忘记了一切的人,我不占任何便宜。

ぁ伍ぁ

你说嘉德罗斯和格瑞那两个家伙?关我雷狮什么事?我只想知道那些龌蹉的东西又在搞什么!让安迷修那家伙对上一群无辜的人,他下得去手么?让一个平时绝不动无辜者的家伙参与混战?

呵!

也好,让我雷狮看看那个比我还嚣张的家伙能不能死在一群鶸手里。

不过,我真的没想到,刚刚混战结束,你们就迫不及待地把他推给嘉德罗斯?

好,很好。

不过话说,格瑞那家伙,状态不对呀。怎么,被嘉德罗斯拒绝,不高兴了?

哈哈哈哈哈……

ぁ陆ぁ

真是,为什么第五轮会遇上那个家伙?那个女人追在我后面问了好几天的家伙,竟然是我第五轮的对手?

但是,为什么,明明很厌恶那个家伙,偏偏下不去手?

可恶!

甩了甩头,我再一次攻向那个人,但是他没有还手。

我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第五轮,可是,为什么会心痛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种文风第一次尝试,果然难以驾驭

评论

热度(9)